苏缪—漫威新人

舞台剧粉,新入漫威

午后红茶

面基一小时撸文产物@兔方_lof到底能不能放返图 (题这家伙出的,爱抖露设定)好久没写米英了,有点手生..放心我还没跳坑呢


午后红茶
黑暗中电脑屏幕上的消息在滚动着,正是直播间,一条条惊叹和打赏消息滑过界面又消失了,屏幕上的英国人衣着得体,一边优雅的享受着他的下午茶一边和他的粉丝们轻松愉快的聊着天。
“柯克兰先生眼前的那盘萨赫蛋糕看上去真好吃!”
“柯克兰先生的甜点虐人时间到了!!怎么办我看的也好想吃!”
“柯克兰先生!我是你手中的红茶杯!”
诸如此类的言论在电脑上划过,而此时的主播亚瑟·柯克兰一边娴熟而绅士的应对着,午后金色的阳光把整体暖色的家具和红色的茶汤映照的温暖而舒适。
屏幕前戴着耳机年轻的美国人笑了笑 ,随手打上一行字:虽然我承认亚蒂非常可口,但是上面几位注意了,这只能是我吃哦。”
这条消息弹出后,弹幕一下密集到了一个新的程度。
“又来了。”
“又来了。”
“比上次早五分钟,这次我赢定了。”
“琼斯的秀恩爱时间又到了。”
“虽然有琼斯在,可是我还是好想..”
“别想了。”
“别想了。”
“不存在的,你抢不过琼总的。”
“可是有传言说,柯克兰先生曾经说过,他不承认认识过琼斯先生啊。”
“都是演艺圈的怎么可能不认识,总会有什么合作啊活动啊什么的,我记得他们两个好像几年前有什么电影合作项目吗?”
看着眼前的评论,阿尔弗雷德露出了一个得意的笑容,抓过放在一边的饮料喝了一口,就接着在电脑上打:我和亚蒂的事,大家就不要乱猜了哦。
刚想接着打些什么上去的阿尔弗雷德就听见耳机里亚瑟说了句:“今天的下午茶就这么结束了,下周再见!”屏幕紧接着变成了漆黑一片,一行“直播已结束”显示了出来。
看着漆黑的摄像头,亚瑟站了起来,把喝完茶后的茶具和甜点架拿到厨房开始收拾。本来对他而言这些事交给女佣就可以了,但只要涉及到他喜欢的茶具瓷器,他都更愿意亲力亲为。
一边拿软布擦拭着手中茶杯上剩余的水滴,亚瑟一边回想着刚才的直播。今天,那个ID是拯救世界的人又跑出来捣乱了。从一个月前的下午茶活动开始,这个ID就开始在亚瑟的直播间频繁地出现,说这些高调占领亚瑟什么的话,还经常大把大把地进行打赏,细心的八卦党们很快就发现了这位正是美国当红新星,以平易近人有活力而著名的阿尔弗雷德·F·琼斯,在现在较为年轻的女性团体中很有些人气。
这么一个要啥有啥,颜值很高前途一片光明的明星,每个星期专门腾出这么长一段时间,跑到一个英国偶像的直播间里打赏,肯定不是来撒钱旅游的。一时间话题风起。可是当事人却都没有个解释。当事人越是神秘,围观群众越是兴奋,渐渐的,阿尔弗雷德什么时候发第一条消息,也渐渐成了每次直播时粉丝热议的话题。
这家伙又想搞什么啊,亚瑟无奈的想着。确实如粉丝所说,他和阿尔弗雷德认识,而且不是一般的认识,而是一对有着四五年时间长的地下情侣。最开始他俩就约定好,出于对以后各自发展的必要,对外隐藏两人关系,现在这又是闹哪一出啊,看来,有必要和他好好谈一下了。
收拾完茶具,亚瑟打开电脑开始整理今天的邮件。一打开邮箱,阿尔弗雷德的邮件瞬间弹了出来,亚蒂亚蒂!今天直播用了我寄给你的红茶!hero的品味超棒的对吧!邮件附带着一张阿尔弗雷德大大的笑脸。
其实今天的红茶只能说是次品,虽然颜色也是暗红沉静,但香醇远远不够,估计又是什么黑心商家坑了那边那个根本不知道红茶为何物的美国人。其实作为红茶爱好者,亚瑟家的高档红茶比比皆是,为什么要选这款红茶亚瑟自己也不清楚,看到阿尔的邮件也是一边心里默默吐槽着然后给自己找些什么其他红茶拿起来太麻烦而这个拿起来容易之类的理由给自己开脱。
“不是说好隐藏的吗?”亚瑟回复着阿尔弗雷德的邮件。
“偷偷爱着亚蒂太辛苦了,我要让全世界知道亚蒂是我的!”邮件很快回复了过来,并带上了一个大哭的表情。
“你就不考虑一下你的女性粉丝们的心情吗?”亚瑟有些苦笑不得,这家伙出道也不早了,怎么还这么幼稚?
“我在我自己的私人粉丝团里做过调查了,大多数人都同意我追求你的!我会让大家都接受这个事实的!到那时候,全世界都没法从我身边抢走你!下周直播室见!”
看着眼前的邮件,亚瑟若有所思,貌似这样...也不错?亚瑟摇了摇头,看着眼前的红茶包装开始沉思,下周,泡什么样的茶比较好?

评论(2)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