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缪—漫威新人

舞台剧粉,新入漫威

Tommy怎么吃?

我大概有毒...
好吧...就是以前法布的Tommy版...
挺好吃的大概?(buni)
混更..

Tommy正餐
Tommy正餐的开始必须是由一道爽口的凉菜,将灰色的生物肢解成肉块后仔细洗净,用快刀切片,放到火上微烤收水后拿海盐轻揉,在香醋中浸泡一会儿捞出,淋上金黄的麻油,以侧摆的摆盘方式,最后撒上罗勒碎,凉拌Tommy就可以端上桌了。
Tommy正餐的主菜是炭烤Tommy(这里推荐激素Tommy。将切片的Tommy肉浸入冷水30分钟后,将Tommy片和桂皮盐加水煮上一个小时,让桂皮的香气渗入Tommy肉的纹理,捞出沥干后,将白糖、姜粉、酱油、五香粉和Tommy片放进锅里进行烧煮,原本白润的肉片逐渐染上酱油的色泽,甜甜的香气中夹杂着几丝咸香在空中袅袅升起。最后将Tommy片放在架子上送进烘房,表面的肉汁逐渐向里收敛,最后肉片染上了碳烤后独有的清香,配上几片柠檬和口感细腻的土豆泥,主菜就可以上桌了。
最后是Tommy甜点。将Tommy粗糙的表皮去掉,留下里面的柔软部分切成丝,在水中煮熟捞出,用蜂蜜和稀奶油混合均匀后放入冰箱冷藏。用蛋糕模型烤出长方形的蛋糕杯外型,取出在冰箱里冷藏的Tommy丝,和稀奶油一起挤入每个蛋糕杯中,然后将草莓整个放在表面上,好吃爽口的Tommy塔就做好了。

评论(15)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