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缪—漫威新人

舞台剧粉,新入漫威

欢迎来到魔法王国(1)


                   1、ooc
                   2、魔法少女这种东西.....你们懂得
                   3、CP:东国主露中,金三角主米英,独伊亲子分 

      最后,剧情前期采用魔保育paro,因为当时脑洞成型的时候我只是个刚看完无印和re的萌新,后来看了li并且听了jo和aces的剧透后我才知道魔保育太可怕了……但大纲已经定了……这篇绝对不和魔保育一样,绝对不是BE!我保证!               

————————————————————————————————
第一章让我们一起进入魔法王国

  “你听说过魔法王国吗?”

  “诶,就是那个手游嘛,做的超精美的!”

  “本来以为只是一个传统的格斗游戏,没想到剧情那么棒!用自己创造的角色,去击败游戏中的恶魔来帮助被困的人们,每个自创的角色用法都不一样,好棒!”

  “说起来啊,最近真的好像有会魔法的人出现哦!你看这个推送,一个即将被车撞了的老奶奶身边出现了天使,就被移到安全的地方了!还有本市的这个盗窃团体一下被被踹了!听说是一个突然出现的金发少年指出了关键线索!还有还有啊……这个这个,你看!”

   公交车上,站着的中国青年看到旁边叽叽喳喳抱着ipad讨论的初中生,不禁笑出来了声,虽然已经过了中二魔法的时期,但他对这种游戏一直不排斥。流畅的动作,适度的肝度,几乎完美的建模都是吸引他的地方。“什么时候也去下一个试试?叫——魔法王国是吧!”王耀心里想着。

   中国青年王耀,名副其实的大好人,身为大学老师的他,收养了3个孩子,不但辛辛苦苦把他们养大,还经常把一些受伤的小动物捡回来照顾好。因为这个原因,家里差一点就成为了“鸟鸣犬吠,猫蛇混杂”的动物园。

   回到家,王耀摸了摸蹲在门口迎接他的阿拉斯加的脑袋,没有像往常一样走进厨房准备晚餐,就直接进了房间,下载了游戏。打开界面,经过一组动画后,屏幕上跳出了一个问题: 

  “请确定你的昵称?”

    —嗯——黑音吧?多帅!

    王耀输了“黑音”两个字进去,突然手机屏幕发出了刺目的白光,白光越来越强,化成千丝万缕向王耀缠去,普通的衬衫化成了很黑色的运动服,点缀着夜来香的图案,再加上有蓝条纹裤脚的运动裤和一套炫蓝的运动耳机和蓝色发带高高束起的马尾,整个人看上去动感十足。

    白光终于散去了,王耀有些无语的看着白光中心出现的一只白色的悬浮在空中的小团子,左右摇摆着,边上不停地出现绿色的数据块,显得萌感十足。突然一个充满活力有些调皮的声音响起了,虽然小团子没有张口,但明显就是从团子的内部传出来的。

    “欢迎加入魔法王国喵!经过系统审查,您在三十万人中被选中,成为魔法使‘黑音’喵!”

     ——什么玩意?

    “你的魔法能力是:能听到有困难的人的心声喵!请用你的魔法去帮助别人喵!”

     ——这……这……槽点有点多啊……

    “所有的拥有魔法的人的身体素质都是常人的好几倍,什么一下跳上大楼是完全没问题的喵!还有系统已经将你的面部进行了修改,不用担心会被认出来的喵!”

     王耀赶快找镜子一看,吓了一跳。虽然五官只是经过了细微的调整,但却好像完全换了个人,皮肤变得光滑而白皙,眼线被轻微的拉长,整体上仿佛年轻了十几岁。他试着向上跳了一下,却咚的一声撞到了天花板,“好疼!”

    “都和你说了你怎么不信喵!还有魔法王国的特殊移动终端,这是你以后联系其他魔法使的主要工具,你从口袋里就可以拿出来了!”

     王耀将信将疑的把手伸到运动服口袋里,真的拿出了一个白色的长方体。“魔法终端,开机!”

方块开始迅速地分裂成小块又开始自动重组,成为了一个手掌大的屏幕,上面显示着:

        ———【黑音】进入聊天室

    “下面,就和你的前辈打声招呼喵!他们中会有一人成为你的导师喵!加油!努力去帮助别人吧。”

   

    白色的团子左右摇摆“进入聊天室时你的意识会进去喵!能真实感觉自己在花园里喵!还有,我叫dos喵!”

       ———【黑音】进入聊天室

       ———【奥利】进入聊天室

       ———【艾伦】进入聊天室

       ———【克里】进入聊天室

   屏幕上,复古的花园门被缓缓打开,一个甜美的女声随之响起:“欢迎来到魔法花园!”盛开的玫瑰花丛中举行着下午茶会,一个金头发,粗眉毛小天使正努力的举起茶杯,边上站着位穿着黑色,垂下无数亮闪闪挂饰套装外套的金发蓝眼青年正大笑着去摸天使的头,被天使大骂着躲开了。一个身穿厨师服,戴着高高厨师帽的人一边劝架一边把三层塔放在桌上。

 “有新人!当然是hero来欢迎啦!让我成为你的导师吧!”蓝眼青年第一个注意到了王耀的存在。

 “别闹!你做导师就是坑人吧ba ka!”天使毫不犹豫地骂了回去。

   “可亚蒂你不是适应的很好吗……”

   “这里叫我奥利!baka!谁有你这样的新人导师就是倒大霉!还有,谁说你是导师的?我们不是同时进来的吗?谁会在执行任务到一半突然冲出去吃三十几个憨八嘎!谁会在帮助别人时会把整杯可乐倒在别人身上!”

   “因为我是hero嘛!”

   “你们两个吵够了没!吓到新人怎么办?”厨师装扮的人一下插到了两人中间。

   “腐烂你不要阻止我……”

   “好啦好啦!新人你好!我是克里,世界的尼桑哦~”——这是什么鬼自称!

   “我是奥利!让我帮助你……也不是……不可以的嘛……”

   “hero是艾伦啦!世界的hero!”

——怎么一股蠢气扑面而来……

    王耀一边内心默默的吐槽着,一边准备将手伸出去握手,“初次见面,我是新人黑——”话音未落,突然一个戴手套的手强行抓住王耀的手,向后拽去。“维卡好像记得,这次的新人指导是我哦?”一个软软糯糯的声音响起。

       ———【维尔】进入聊天室。

    王耀一回头,身后站着一个高大的斯拉夫人,毕竟魔法系统会对人的外貌进行调整,所以并不能确定。明明在笑,却感觉他身边的宛如暴风雨前夕般的低气压,令人胆战心惊。

    “那,小音我就带走了哦?”仔细看,他眼底,还有一种化不开的悲伤?人的手箍得紧紧的,怎么甩都甩不开。

    “啊——干什么啊你!我和你很熟?”王耀吃痛叫出来了声。

     前面的斯拉夫人脚步停了停,转过身,放开了手。“没想到……你还是被选中了呢……小耀……”

     听到自己的真实名字,王耀整个人惊呆了,愣在了原地。

   “你小声点啊,你想让这里所有人都知道吗?”王耀降低了声音:“你怎么知道我的真名?不是有魔法名吗?你—到底有什么企图?”

   “先自我介绍一下吧,我是维尔,知道关于黑音你的一切哦。我可以让你知道我的想法,作为交换,小音就让我成为你的导师吧!”

   “好,但是——”

   “那么就这样说好了,明天晚上8:00电视台顶见哦!”

   “好的,那今天就到此为止了,我希望你明天能给我一个答复。”王耀迅速退出聊天室,一点都不想停留下去。

       ——【黑音】退出聊天室

维尔默默得看着天空中这行字的出现,暗自咬紧了牙齿。

——又是新的开始了吗,这一次,我一定要守护你。

“dos,这电视台怎么上去啊!现在关门了,又不让我坐电梯……”王耀盯这100多米的高塔叹了口气。

   “黑音可以跳上去喵!”

    王耀将信将疑的向上一跃,突然的腾空感让他身体一虚,一颤失去了平衡,向后倒去。

   “啊——”

    突然一个蓝色冰网在王耀身后炸开,成功接住了正在下坠的少年。冰网带着王耀慢慢向上升,终于升到了顶端。

   “还真是狼狈呢,我的小黑猫。”如同昨日紫色的眼睛带着戏谑盯着还缠在冰网里的王耀,白色的长围巾向后飘去,浅金色的头发看上去毛茸茸的,也许有那么点可爱?

不行不行,王耀你别乱想,王耀你怎么能觉的敌人可爱?王耀瞪了维尔一眼,一边从冰网里站起来,一边暗暗吐槽着自己。

   “所以,你的目的是什么。”

   “对不起啊小音,我和那个黄毛死胖子一直对不上眼,昨天要是让小耀困扰了,那维卡今天向你道歉了。”——好牵强的理由,王耀有点无力地想着。

   “那我姑且就相信你这次……话说,你怎么知道我是谁?”

   “看到你的那瞬间,我就知道你是谁啦!你是W大的老师对吧,教现代汉语?”

   “诶?”

   “我是你的学生哦?小耀你是第一个夸我眼睛漂亮的,对吧,王老师?”

    ——哦,原来是这么一回事。王耀想起来了,那个总坐在墙角,紫瞳的俄罗斯人,好像叫伊万•布拉金斯基?好像身份不简单啊……

   “小耀答应了我的,现在换我来给你做老师哦。我是维尔,魔法是百发百中的冰系魔法哦。”

   然后,王耀才知道一共有11个人被魔法王国选中,除了昨天见过的四位和一直在聊天室睡觉的梦境守护者以外,他都没有见过。“以后小耀会见到的,维尔保证哦!”斯拉夫人如是说。

    两个星期后,王耀的训练速度很快,再也不会出现第一次与伊万见面的狼狈,利用他的能力,轻轻松松帮到了许多人,在魔法王国的排行榜上,一直位居前位。

    在都市里开始传出一种传说,当你有困难时,在心里默念,就会有一对黑白的少年来帮助你。

    夜晚,一高一矮两个身影从高楼上掠过,“Z居民区23幢301室有人忘带钥匙。”“……好的!”伊万眼神一凝:果然,该来的还是得来吗?

    年轻的漫画家在门口焦急地走来走去,嘴里嘟囔着:“怎么办……钥匙不见了……锁匠也下班了……难道……今晚要露宿了吗”

    突然,一个好听的声音在他背后响起,“请问这是你的钥匙吗?”漫画家迷迷糊糊转过头,“是的是的,谢谢!”等他定睛一看,早已没了人影,唯有那好听的声音在脑子里挥之不去。都市传说原来是真的啊,要是有机会能再次见到就好了呢

   “今天还真是硕果累累的一天啊!”王耀打开终端,看着自己的魔法值感慨道。

   “小音一直都很勤奋呢!”斯拉夫人微笑着看着一脸认真地看屏幕的王耀,拍了。

    突然,终端发出白光,白色的小团子从里飘了出来,“紧急通知,紧急通知,请全员马上到聊天室集合!”    

评论(2)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