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缪—漫威新人

舞台剧粉,新入漫威

欢迎来到魔法王国(2)

东国组上线,请避雷谢谢

第二章 让我们一起比赛吧

  “请大家马上到聊天室内集合!有紧急通知!有紧急通知!”

   王耀一脸疑惑地看着屏幕,疑惑地说着:“出了什么事啊……”一边进入了聊天室,丝毫没注意身边斯拉夫人眼里流转的诡暗的深紫。

  “维尔还不进去吗?”白色的团子型生物悬浮在空中,带着机器特有的僵硬的微笑,盯着眼前的一万年。伊万没有看它,注视着王耀消失的方向,冰冷的文字一点点吐出:“告诉你的母体最好放弃你的计划,我绝对不会让你好过。”“那可不一定哦喵!”白色小团子依旧保持着人畜无害的笑容,在路灯的映衬下,显得异常诡异。

-------------------------------聊天室内------------------------------

        ———【黑音】进入聊天室

当前聊天室成员:【黑音】【普兔】

   “噫?维尔怎么没有进来?”王耀看着熟悉的聊天室疑惑地想。

   “Kesesesesese,黑音你来啦!”一个穿着白色骑士装的白发红瞳青年向他打着招呼。

   “普兔你还真是24小时在聊天室啊!不出去帮忙吗?”

   “本大爷的魔法是梦境守护嘛,到处跑多累啊,在梦里就能帮助别人多好!”突然一个平底锅凭空出现,“哐当”一下拍在了他头上。“啊!疼疼疼……疼疼……疼!干嘛啊!男人婆!”眼前的白发红瞳青年一下双手抱住了自己的脑袋,对着后面大喊道。“这就是你天天赖床的理由?”一个王耀没见过的身穿黑色夜行衣的女孩走了出来,手上还拿着刚刚飞出来的平底锅,比较令人在意的是她身后的黑色弓和箭筒,一朵和整体颜色完全不搭的天竺葵别在发间却意外的适合。她向王耀伸出手,完全没有理身边青年的哀嚎,“你好,我是杰拉,很高兴认识你。”还没等王耀回应,青年就已经站了起来,“别这样!肥啾多么可爱啊!”“所以你就有理由偷懒了?看我不打死你!”又一个平底锅飞了出去,砸中了青年的肩膀。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王耀无语的看着眼前打成一团的两位,有些担心地看着门的方向,“伊万怎么还没进来呢?都过了这么久了……”

          ———【杰拉】、【艾伦】、【克里】、【奥利】、【克里】、【卢西】、【爱因】、【爱德】、【番茄】进入聊天室——

          ———【维尔】 进入聊天室——

   “既然大家都到了喵,那我就通知啦!”白色的小团子跳了出来,悬浮在整个花园最高的假山上,俯视着下面的魔法使们。

   “你们使用的魔法都是从大地里汲取的哦,但是啊,最近检测发现——大地的魔力好像不够了喵,所以魔法王国决定减少一半魔法使喵!”

   “啊?为什么!我不同意!”艾伦吼了出来

   “别急嘛,每个星期统计一次喵!魔法值最低的那位将会被淘汰喵!”

   “什么?这种事情居然没有早说!这不公平——”

   “那我也不知道喵!那大家知道了就再见吧喵!祝大家助人愉快!”

             ———【天竺葵】、【艾伦】、【克里】、【奥利】、【克里】、【卢西】、【爱因】、【爱德】、【番茄】、【黑音】、【维尔】退出聊天室——

    某幢建筑底下的一个由车库改成的异常完整的医疗间内,金发的少年一拳狠狠地砸在桌子上,由钢铸成的桌子上留了一个浅浅的印痕,“hero的队伍不可以有人淘汰!”

    装饰精美的别墅大厅内,“ve—路德我们不会淘汰吧,还有哥哥和安东也是!”

   “绝对不会,我的瓦尔加斯少爷。”    

马路上,“小耀,答应我!不要那么努力了好吗?千万不要让魔法值到最高!答应我!”伊万抓住中国人的肩膀,却被躲开了“干嘛!又莫名其妙了!帮助别人攒魔法值有什么错!你不高兴你别来好了!”“小耀——”最终,伊万张了张嘴,但想说的话还是卡在嗓子里,没有说出来。

 聊天室内重新只剩下了那个白发青年。Dos飘到了他面前,“普兔,不出去帮忙可是会淘汰的喵!”青年伸了个懒腰,点开一个显示屏,各种各样的画面显示出来,有的明亮有的阴暗,但无一例外,都是梦境的显像。

“谁让本大爷的魔法是掌控梦呢,帮助人不做噩梦才是我的职责对不对?”一边说着,他一边快速地浏览着画面,在一个画面上停了下来,“嗯——就这个吧!”然后青年的身影没入了屏幕,消失不见了。   

    

 

   城市的街道上,一个小男孩在拼命逃跑着,周围没有任何一个人,只看得见他矮小的慌张的身影在地上随着路灯被拉长又压缩。一只巨大的怪物紧跟其后,发出诡异的笑声,踩在地上发出巨大的声响,男孩的身高在怪物面前简直可以忽略不计。男孩害怕地回头看了一眼,怪物离自己的距离越来越近,终于忍不住,男孩哭了起来,大声喊着:“有谁在吗?谁来救救我!”

  突然一道白光从天边划过,停止在了男孩面前,从中走出了帅气白色骑士服的青年。他从腰间拔出佩剑,向前一冲同时把剑刺出,佩剑的尖端一下冒出了 巨大的激光束,怪物就在光芒中消失不见了。

 男孩震惊地看着眼前的一切,对骑士的眼神充满了崇拜。普兔把剑插回剑鞘后转过头,弯下腰看着男孩,用手巾擦干净他脸上还残留的泪水,“大男子汉可不能轻易掉眼泪啊,要勇敢知道吗。”

 男孩抬头看着眼前的骑士,目光变得坚定,“好的,大哥哥!请问你是谁呢,我还能见到你吗?”

 “我是谁你就不用知道啦,祝你有个好梦!”话还没说完,青年又重新变成了一道白光,消失了,留下男孩一脸向往地看着他消失的方向。

“啊啊,魔法值又多了很多呢!”普兔,真名基尔伯特·贝什米特,盯着自己的终端笑着说。“可是梦中的魔法值并不能统计在现实中呢,普兔现实中也要努力啊!”“知道了啊!可是,还是躺着更舒服啊,还能随时喝本大爷想喝的啤酒呢!”

“那我就不说啦喵,加油啊喵!帮助别人才是重要的喵!”

    一个星期后,聊天室内——

   “宣布本周魔法值最高的是黑音!恭喜!”

——小耀,你还是没听我话吗,不过,该来的,我也挡不住吧,伊万低下头眼里晦暗不明。

   “那么,这周要离开我们的是,普兔!大家来向他告别吧!”

   “虽然我和你共事时间虽然不长,但祝你以后生活也能快乐!有空我来找你玩哦!”

   “那明天哥哥我和安东给你开个欢送会吧!”

   “再见!”“再见!”

终于等到大家都离开了,“那dos,什么时候魔法失效呢?”青年抬头看着小团子。

“12:00喵,来一场最后的梦境守护吧!”

屏幕重新打开,基尔伯特仔细地看着,“嗯——既然最后一晚了,那就做一点和平常不一样的事吧。其实这段时间也挺愉快的,看着人们在梦中感谢本大爷,也挺高兴的啊。这个……这个……好的,就这个吧!”青年很快融入了屏幕。

公园的长椅上坐着一个人,往前仔细一看,他明显就是前段时间的漫画家。他盯着天空,眼神带着浓浓地狂热,天空中闪现着各种各样的画面,都是一个看上去穿着运动服的青年,从火灾中救人的青年,救起溺水儿童的青年,帮助人的青年……倒是与这段时间的所谓的魔法使目击报告有所一致。  

基尔伯特在他身边坐下,拍拍他的肩膀,“他是谁呢?”

漫画家低下头,有些沮丧地说:“我想追求的人,但是我却没有办法接触他……”

“嘛……只要你想,并付出努力,一定就可以把他拽在手上的!加油!”

听了基尔伯特的话,漫画家眼里闪出了一道亮光,整个人变得精神起来,“好的,谢谢,我会努力的!”听了这句话,基尔伯特笑了笑,祝了好梦之后就离开了这个梦境,没听到青年最后的喃喃自语:“只要努力我就可以找到你了吗?我一定会找到你的,魔法使啊——”

重新回到了聊天室,团子就凑了上来,“快到12:00了喵!再见啦!”

    基尔伯特意识开始消散,终于堕入了永久的黑暗中。

    第二天“死基鸟!快起来!今天是你的欢送会啊!”

   “快起来!”

   “不会吧,不是吧——你别吓我!!”

    基尔伯特·贝什米特确认死亡,死亡原因心脏冲击。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