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缪—漫威新人

舞台剧粉,新入漫威

欢迎来到魔法王国(4)

第四章欢迎加入我们

   几乎在一瞬间,艾伦就把拔出了枪挡在了奥利前,维尔掏出了水管,站在了黑音身前。

   “你是谁?你要干什么!”

   像是没有注意到前面的两个人,短发和服的青年向站在后面的王耀走了过去。伊万一皱眉头,拿水管往前一挡:“你到底要对小音做什么。”

青年向前走了一步,右手把刀插回刀鞘,左手伸向黑音:“终于找到你了,终于能和你站在一个平台上了。”

维尔脸色越发阴沉,眼里的闪现出危险的光芒,水管口的白光开始聚集,四周的温度开始下降,玻璃器皿上开始泛起一层白雾。

“冷静,维尔!”黑音从后面拿起一把餐刀,敲击了下水管,伊万眼神一暗,水管口的白光开始消散,往侧边一让。

“好的,现在请你自我介绍和说出你的目的,不要考验我的耐心。”王耀盯着青年的眼睛。

青年向后撤了半步,微微低头:“在下是第十二位魔法成员,【吟客】,魔法为独步吟客。”

“目的?”——这么快就说出了魔法,或许是个单纯的孩子呢——王耀眼中的警戒开始降低。

“希望能带走黑音,并希望黑音能成为我的新人导师。”——又来了吗?每一次每一次都这样“不可以,我不同意。”伊万又向前跨了一步。

“诶?维尔,为什么不可以?”

“小音你现在还是成长期,魔法使用还不熟练,还有现在特殊时期,先不要做倒是比较好吧。吟客,对不起,作为新人的你没有足够的能力保护黑音,对不起。”伊万转过头,语气冰冷。

吟客向后退了两步,从刀鞘中抽出武士刀,一个大跨步向前冲,刀双手举过头顶“既然不同意,那在下就强行带走了!”话音未落,整个人却在刹那间变成了一座冰雕,向后倒去,餐室里的体感温度显著降低着的。

“欺负黑音的人,不管是谁,都不允许哦!”“那这个怎么处理?”艾伦看着地上的冰雕,转头问伊万。

“丢出去,不用管。”

“这也……太残忍了吧……维尔”王耀走上前,拉住了伊万白色的大衣,皱着眉头说。

“现在是特殊时期,只要有一点危险因素就要排除。”

王耀眼神闪了闪,最终还是没有说什么,和亚瑟一起看着艾伦和伊万从窗口出去,消失在了夜空中。

此时,W市的另一边,某幢别墅内,一位身着白色表演服的少年在舞台上高声歌唱,时而雄壮震撼时而低沉婉转,时而如惊涛骇浪万马奔腾,时而袅袅缠丝悠远清扬,浑身上下的雏菊装饰精致而典雅。一曲终了,下面金发燕尾服的执事立马送上水杯:“费里,你的声音依旧那么好听。”

“毕竟我是音乐家【卢西】呢。”少年看了看自己的执事兼恋人,微笑着说。

“这是新人的资料,请过目。”执事把一份资料交给少年

“咦?是可以把幻想变成现实的能力,那么考虑让他加入我的队伍吧!”

“好的,音乐家费里,这是你明天的安排。”执事把一张表格递了过去。

“啊啊啊,怎么会这么忙!呐呐路德,我们明天是pasta日吧,不干活可以吗?”

“不行,先训练!到就寝时间了瓦尔加斯少爷!”

让我们把视线回到王耀这边。

过了二十几分钟后,阿尔和伊万回来了,两人身上还带着水气,伊万的大衣还湿了一角。

“事我都听奥利和黑音说了,这砸场子的事哥哥我就不计较了,你们毁个尸灭个迹还跑到哪里去了?”正带着手套在收拾地上的玻璃渣的厨师抬起头来。

“W河,hero我还补了两枪,绝对不会出问题的!”金发的青年径直走向此时坐在书包上的小天使“奥利,我们回去吧。”然后,不顾奥利的威胁,一只手抓住天使,另一只手拿起书包就从窗口翻了出去,留下了的迷之笑声回响在空寂的街道上。“还是老样子呢,这两个。”厨师直起腰,目送着他们远去,然后扭头转向边上有点吓傻的中国人,一脸歉意的说“你们不要在意,他俩就是这样的。”

“那小音,我们也回去吧。”伊万走到了运动服少年的眼前,把手放到了少年的肩上“小音,今晚要不要住我那?”

“不行,明天还要上课,备课资料还在家里。”

“那我到小音家里去?”咦?怎么感觉面前有只熊宝宝在撒娇?

“不——”“小音就答应我嘛,毕竟我们现在是同盟,特殊时期能紧急联络也是很重要的!”“好。”“那克里再见!我们先走了。”“维尔!你先听我把话说完!”

王耀狠狠地拽了下斯拉夫人的围巾来表示自己的不满。

“我家里还有弟弟妹妹,你可以来,但是如果你打扰了他们的正常生活,那不要怪我不客气!”“好的,那我们就走吧。”——弟弟妹妹?小耀的家人啊,也就一个比较难搞定吧。

 独自被留下的克里,真名弗朗西斯,把玻璃渣拎了出去,今天明明不是情人节啊,要照顾哥哥的心情啊,你们这群人,太过分了!

————————————————此时,W河边—————————————————

“卢西,应该就是他了。”身穿黑色西服的管家盯着刚被捞上来的冰雕,认真地说。

“好的,让我来检查一下他的状态。”穿着白色演出服的少年把手放在冰雕胸前,闭上眼睛,过了一段时间,睁眼“回声告诉我,心跳极其缓慢,不过,还没有生命危险。”

“那还好,还有利用价值,他被维尔这群人那么对待,肯定能为瓦尔加斯家所用。”

“我用声音击碎他表层的冰层,爱因你去生火,不过,这个少年也是有本事的,居然逼着维尔使用了真本事。”少年蹲了下来,冰雕周围的空气开始高频率地震动,冰壳开始出现裂痕,“这个冰层密度非常的高,从外部很难击碎,只有共振才有效果。”少年若有所思地说着。“大量的冰雪在瞬间压缩在一个点,那位维尔是受了这位少年怎样的威胁才会如此方寸大乱,不过,冰雪只是结在了表层,血管并没有冻住,也算是他的幸运了。”冰层裂开的脆响声越来越明显,最终完全裂开了,执事把和服少年搬到了火边。

“他怎么还不醒?”

“毕竟被冻了那么久嘛,呐呐爱因,今天的pasta怎么样?

——有谁在说话?我还活着吗?

“你看他眼皮动了诶!”

——我还活着啊,这次我一定要变强,一定要有资格留在你身边。

和服少年睁开了眼睛,迎面撞进来了白色演出服的少年大大的笑脸。

“吟客,初次见面,欢迎加入我们,你没有选择哦!”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