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缪—漫威新人

舞台剧粉,新入漫威

欢迎来到魔法王国(3)

1、本章不适宜空腹观看

2、这章有东国出没,请避雷,谢谢

第三章让我们一起欢迎新朋友

  “魔法使失去魔法能力后会怎么样,dos?”

  “会死哦喵”

  “什么——是魔法使本身作为魔法使身份的消失,还是——”

  “是作为生物个体的消失喵!”

  “怎么会?”

  “你们成为魔法使的那一刻,就不再是人类喵,你们拥有一般人类所不能拥有的能力喵。因此,当你们魔法使的身份消失的那一刻,你们也就不复存在了喵。”

  “基尔伯特死了?”

  “克里冷静!准确来说,是【普兔】死了喵!你也要努力喵!小心不要被淘汰了喵!”

   屏幕前的法国人随手抽出一瓶红酒,用牙齿咬开瓶塞,看都不看就整瓶倒在了白色小团子身上,电子元件发出劈劈啪啪的电火花声,投影的小团子变成了一团彩色的马赛克,终于黯了下去,又开始以可怕的速度开始复原。

   突然,放在桌子上的手机开始震动,屏幕上显示着安东尼奥·费尔南德斯·卡里埃多的名字

   法国人紧盯着屏幕,嗡嗡响的身音成了整个房间内唯一的声源,因此显得异常清晰,直到最后声音快要停止了,他才接起电话:

   “弗朗,基尔死了。”刚接通,就听到电话那边西班牙人压抑着的声音。

   “我知道,聊天室的记录我公开了,想怎么打我骂我,我绝对不会还手。”

   “弗朗——”

   “毕竟是刚开始我带你们接触的游戏,成为魔法使也是我怂恿的结果。”

   “弗朗——”

   “如果没有我,你们就不会卷入:如果不是我的能力毫无用处,我也不会期待你们的魔法;如果不是我,基尔就不会死。”

   “够了!弗朗西斯·波弗诺瓦!你够了没!”

   “我——”

   “停下!这一点都不像平时的你!基尔这小子如果在这也会嘲讽你的!没有人怪你!当时成为魔法使是我们自愿的行为!”

   “可是我——”

   “可是可是可是,可是你个tomate啊!你再可是下去番茄都熟了!当时谁说的,我们三个要是哪天参加对方的葬礼,也要微笑着去的?现在淘汰还在继续,你是想如此毫无作为就消失吗!”

   “好吧,那什么时候出来配陪哥哥我喝杯酒?”手机屏幕在这个黑暗的房间里成了唯一的光源,照亮了

——————————————————聊天室内—————————————————————

            dos:没有人吗?

                      那我就宣布啦!

                      最后一位成员马上就要来了!

                      请大家一起期待吧!!

               ——聊天室内现在没有人

               ——聊天室内现在没有人

               ——聊天室内现在没有人

 

———————————————————————————————————————————

    深夜城市的路灯下,一个影子很快的闪过,停了停,又向另一个方向飞去。

   “这里没有。”“这里也没有。”“没关系,我一定会把你找出来的——”有着齐耳短发,齐刘海,身着靛青色和服的青年眼里毫无波动,最后一位魔法使,【吟客】小声说着,像在梦噫般飘渺

————————————————————————————————————————————

    此时的电视台上,中国人和斯拉夫人并排坐着,今晚,两人谁都没有心情出去攒魔法值。

   “维尔,你说,明明是能让别人快乐幸福的魔法,为什么会成这样?我不想,不想看到,这样的魔法——”王耀两手撑在两边,低头看着下面的世界

    ——帮助别人?不,魔法王国那位大人只是在寻找一个良好的杀人机器罢了。伊万有些自嘲地想着。“小音,不要难过,你还是用你的能力帮助了很多人,对吧!”

   “可是有人为此丧命了啊!”王耀突然抬起头来,看着阴云密布的天空,看不清星星与月亮。“小音,不要难过,我们没有机会来难过和哀悼,现在先想想怎样避免掉淘汰是最重要的!”斯拉夫人微微的移了下位置,侧身抱住中国人。

   “只要你在的地方,真正的魔法使就不会消失。”

      ———所以,一切的血腥,一切的黑暗,就让我来代你承受。

———————————————————第二天的电视塔上——————————————————

“怎么还没好?”

    “马上就好啦!小音你太努力了啊……什么时候攒的魔法值这么高啦,转移时太费时间了!”

    “叮——魔法值转移完成!”伊万随手把终端丢向王耀,王耀一把接住,确认了下数目,站起来,拍拍裤腿:“既然魔法值可以转移了,那也就是说——”

    “会有人抢。” “所以让我们去交朋友吧!”

    “小音你不是有我了吗?”斯拉夫人疑惑地转过头来,紫色的眼睛刚好对上琥珀色的瞳色马上又马上被对方躲开了。 “你又不能随时在,敌人这种东西,少一个算一个。”

     ——如果你愿意,我真得可以随时陪在你身边。伊万有些哭笑不得的想着。

    “那我先和奥利发邀请了,先等等吧。”

     时间回到2个小时前——

     “滴—滴—dos来啦!”

     终端突然自己打开,悬浮在空中,投影出白色的小团子,把全速奔跑的黑音吓了一大跳,差点滑了一跤,身边的维尔眼疾手快及时扶住了前面中国人的肩膀:“第二次了哦,小音。”“第二次你妹,要不是这个——”

    “dos有重要消息发布!”

     听到这句话,王耀神情一黯:“又怎么了?”

    “魔法王国终端升级啦!升级后将添加魔法值转移功能!希望大家尽快升级!提醒一下,魔法值拥有的越多,升级的越慢!dos祝大家帮助别人快乐!”然后魔法终端就暗了下去,回到了口袋里。

     时间回到现在——

    “为什么要突然升级呢?难道魔法王国想出更多事吗?”

     魔法不是为了帮助别人而存在的吗?”

    “这样的魔法还有其存在的意义?”

    “叮—你有一个新联络!”黑音的终端响了,王耀打开一看“奥利同意了,一小时后在桑松餐厅见面。”

———————————————分割线—————————————————————————

     “艾伦,到哪了?”

     “马上就到了!就在前面了!”

     “等我见到那个死胡子,我一定要揍扁他!干嘛要在人那么多的地方见面!”

     “好啦好啦,亚蒂冷静点,委屈你了好吧!再忍会!”

      要是现在有人看见以上两位,肯定会异常惊讶:什么?一个男人在和自己的包对话??包里似乎还有什么活的东西在动……

     “不要叫我亚!不要叫真名啊baka!!”

     “好啦,安静会好吗?都怪奥利你嘛!你看我们就算变身了走在人群中也不会引起太大骚乱……奥利你的衣服太奇怪了啊!还有体型!”才怪!小天使状态下的亚蒂我才不给别人看呢!小小的一只刚好捧在手上,软软的金发,祖母绿宝石般的眼睛,任何表情在小小的脸啥都显得异常可爱,再加上背后的白色小翅膀和白色的天使裙……好可爱!怎么可以这么可爱,艾伦,真名阿尔弗雷德嘴角上扬了很大的弧度,要是我的密医时刻保持这种形态就好了——

      终于到了目的地,发现黑音和维尔已经在那里等着了。“噫?奥利人呢?”

     “我在这!”艾伦背后的书包里传来闷闷的回答声。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准笑!”

     “好啦……都到哥哥地盘上了,怎么能让哥哥尊贵的客人等候时间过长呢?”一个戴着厨师帽,金发马尾的人从边上走出,“跟着我厨师克里来吧!”

      在进入一个绝对安全的隔间之后,亚瑟便迫不及待地从包里跑了出来,却又被阿尔抓到了手中。“艾伦!放开!”“你们先聊,哥哥先去准备今晚的美食啦!”

     “还不是你的魔法——”亚瑟嘟囔了一句

     “哥哥的魔法是将所碰到的所有东西变成美食哦。但是自然守恒定律还是要符合的呢,但是有一定的转换时间哦。虽然对打架没什么用,但帮助别人和攒钱可有用了哦。”说着,克里走到窗边的盆栽里抓起一把土,过了一段时间后把它变好的熏鲑鱼放在盘子里,“你们就好好聊吧!”便走了出去。

     ———转化需3分钟,维尔默默的记在了心里。

    “那好,既然来了,那就废话不多说了吧,对于合作,你们怎么看?”王耀叉起一块鱼,在眼前细细琢磨,微微炙烤过的侧边有着鱼皮特有的清香,撒着罗勒碎的暗红的鱼肉纹理富有弹性,烟熏的火气中,隐隐含着一种微微的甜香。——撒了枫糖啊,原来,只用了一把土就能有如此好的效果,克里的魔法,果真很强呢!.一口吞下,感受着鱼皮的甘脆与鱼肉的弹性,海盐的咸味,枫糖的甜味,罗勒微微的辛辣交织在一起,最大限度的满足着味蕾的渴求,嘛,必须承认这是王耀吃过的最棒的熏鲑鱼了。

    对面的阿尔低下头,将鱼切成小块,放到边上天使的小盘子中,沉默了一会,抬头:“我不反对结盟,可是,万一我们有一天站在了对立面上,那怎么办?”

  “不,既然想到合作,我们就是一个整体,不可以还没开始时就创造缝隙。”

  “不,小音,这次我也不得不承认那个死胖子说得对,万一我们哪天——”

  “谁是死胖子了?你要不要试试hero的刀啊?”艾伦随手拿起放在桌子上的餐刀,附加上自己的魔法,刀身开始发出白光。

  “好啊!乐意奉陪!”维尔不知道从哪里掏出了水管,出水口开始有白光开始聚集。

  “都给我停下!你们想把哥哥我这给拆了是吧!要打架给我出去打去!美食面前无战争!” 弗朗推着餐车走了进来,撤去了每个人面前原来装鱼的空盘,放上装有鹅肝,杏子,法棍切片的盘子。“唯爱和美食不能辜负!”

    ———这是什么鬼,不过美食那部分我同意,王耀一边想着,一边将鹅肝切成片,和杏子一起放到法棍上,鹅肝的油腻正好被杏子的酸涩综合,又被多孔的法棍吸收,细腻和粗糙,肥腻和酸甜,细细得缠上舌尖。咽下一口法棍后,王耀一边切下一片鹅肝,一边说:“严肃的话题待会再说,先吃饭再说!”回答他的是一片咬碎法棍的清脆的咀嚼声。

伊万转头看着往嘴里塞法棍的王耀,嘴鼓鼓的,好像一只可爱的小仓鼠?

    等大家鹅肝全部进肚后,餐盘及时被撤了下去,主菜是油封鸭腿,被端了上来。

   “胡子你居然做了这个!那么啰嗦的菜肯定是你魔法变的吧!”

   小奥利你这么说,哥哥我很难过哦,哥哥的魔法是时间紧急时用的哦,像这种朋友相聚的时刻,当然是哥哥亲自下厨喽!”说完鞠了个躬“请享受本市最棒的法式料理”然后推着车出去了,走前给除了亚瑟的每个人倒了杯杜若河,推着餐车出去了。

   鸭皮微焦,鸭肉成丝状,轻轻一抽就骨肉分离,肥而不腻,焦香扑鼻,搭配上边上作为配菜的散发着奶香的土豆泥和蔬菜沙拉,“好吃!”成了王耀心底的唯一想法。饮一口杜若河,重度酒体的红酒撞击着味蕾,口感厚实,仿佛能让人在那扑面而来的紫罗兰蓝莓香中沉沦。

   在享受了最后的焦糖布丁甜点和雪利酒后,双方同意了合作要求,刚才小小的不愉快似乎被忽略了,美食果然是最好的催化剂啊!王耀想着。

  “那奥利艾伦,我和维尔就先回去了?克里,谢谢你的款待!”王耀擦了擦嘴,站起来说。

   突然,“哐——!”餐室的玻璃被一把长刀砸碎了,一个身穿靛青色和服的身影撞了进来。

  “终于让我找到了啊——”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