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缪—漫威新人

舞台剧粉,新入漫威

欢迎来到魔法王国(7)

第七章一触即发

—————————桑松餐厅的楼上,弗朗西斯的私人住所内—————————————

   放在桌子上的白色终端亮了起来,白色的投影小丸子投影跑了出来:“又到了这周的结果宣布时间啦喵,因为本周出现了意外死者,所以本周没有人被淘汰喵!请大家一起向卢西说再见喵!请大家在接下来的一周努力的帮助别人喵。”

   白色的小团子消失了,放在终端边的三个茶杯中红茶的热气逐渐消失,却依旧没有人动过,坐在沙发上的三个人脸色凝重,一种诡异而沉重的安静在客厅里传递开来。

   “终于开始猎杀了吗?”率先打破沉默的是坐在中间的绿眸天使。

   “是谁干的呢?”坐在边上的厨师端起茶杯,抿了一口——意外事故什么的,谁信啊。

   “前段时间是听说了他们袭击了黑音和维尔,黑音不太像是会杀人的样子,那么,能与他们有仇有怨的只能算那个最神秘的维尔了。”最后一个金发呆毛的青年向后一倒,闭上眼睛,右手挡在眼前,“这种躲躲藏藏的游戏hero一点都不喜欢,有威胁的人物,直接去掉就好了嘛!”

   “盟友有危险了,要不要帮助他们?”

   “不,我们的盟友是黑音而不是维尔,像维尔这种神秘感这么强的人,还是不要太接近比较好。”边上金发青年突然坐了起来,扭过头正视着天使,神情严肃,“盟友这种东西,在损伤自己利益的基础上,永远是可有可无的,奥利,我想你对这点应该是清楚的。”

   “可是……”

   “不,奥利,那只北极熊的不确定因素太多了,尽管是盟友,但是他对我们信息交流的太少了,把这么一个不确定因素放在身边是非常不明智的。在这场非人类的游戏中,自保才是第一要素。”

“小阿尔这次说的很有道理呢,不愧是当了这么多年老大的人呢,亚瑟啊,这次就听他的吧。”厨师放下茶杯,脸上呈现出一种职业性的微笑,眼底却透着冰冷,“收集情报这种事,就交给哥哥我好了,毕竟是老本行嘛,谁让我的魔法不适合战斗呢。”厨师盯着茶杯中沉浮的茶叶,眼里一丝灰暗闪过。

突然,桌子上艾伦的魔法终端突然亮了,“艾伦,你有一个新联络喵。”艾伦盯着屏幕:“诶?番茄说有一个会面要求,要不要去找他?”

“番茄啊,有资料说,好像他是那位卢西的哥哥啊,弟弟死了,想报仇的想法也是正常的啊,他来找我们,说明问题肯定出在维尔身上了,奥利,你就听艾伦的话吧。”厨师把三个茶杯放进茶盘,“所以,纠结什么呢,艾伦你去看看新的军火资源的情况啊,不要再糟蹋这么好的红茶了啊。”

“那我就答应他了啊,能快点除掉那个北极熊我也安心啦。”艾伦打下回复,点击了发送。

“好啦,胡子,你怎么还不去泡茶?前面那杯红茶我可不认。”

“好好好,你现在急什么,等后天锡兰红茶进货了,我请你好啦。”

————————————————瓦尔加斯家——————————————————

“你艾伦真敢答应啊”棕发的年轻人盯着屏幕,嘴角划出诡异的弧度。

“爱因,爱德,吟客,现在开始准备。”

——————————————桑松餐厅楼上———————————————————

“约定时间和地点确定了吗?”

“确定好了啊,就在今晚啦。”

“子弹带够了吗?刀片确定没有缺口吗?这么久没有用了检查过了吗?”

“好啦好啦!亚蒂!你是大妈吗,这么啰嗦!我们是去见可能存在的新盟友而不是去见敌人啊!”

“必要的准备也是很重要的啦!我才……才不是……在关心你啦,你不……不要误解啦!要不是……要不是你上次……差点出事,我才……才不会提醒你呢!”小天使脸微红,把脸别了过去,躲着艾伦的眼睛,向下无目标的扫视。

“好啦,你们两个要是再不出门,就要迟到啦。”身着厨师装的法国人拿着一个红酒杯从边上走来,抿了一口里面暗红的液体,“哥哥我就继续整理情报好了,有进展叫你们。”

“嘛,死胡子,这点你还是挺有用的,好了,艾伦,我们走。”小天使张开翅膀,从窗外飞了出去,黑色外套的青年紧跟着一跃出去了。

 看着两人从窗口离开后,弗朗西斯端着红酒去关了窗,在床边的吧台边坐下,放下红酒杯后解除了魔法状态,不像魔法状态下头发扎起来,微卷的金发披到肩上,下吧上有短短的胡茬,眉眼间透着一种疲惫,他盯着电脑漆黑的屏幕好一会,叹了口气。

 ——果然是我太弱了吗,比起他们战斗系的魔法,我的魔法缺少攻击力,也就只能在这种方面帮助他们了……

弗兰西斯按下了开机键,屏幕开始发光,直到最后一张合影映入眼前,那是四个月前,他们刚被魔法王国选中时三个人的合照,阿尔手伸向前,捧着炸毛的小天使,厨师凑向前,试图捏住小天使的脸蛋,满脸笑意。

——————————————————四个月前———————————————

“亚蒂你看,这个游戏好好玩诶!啊——别动!好疼啊——亚蒂!”金发呆毛的青年坐在椅子上,用完好的右手正兴奋的玩着新下载的游戏。边上穿白大褂的粗眉青年皱了皱眉,加重了手上酒精棉的力度。

“啊————!”

“给我老实点!受了伤还这么闹腾,你还想不想包扎啦baka!”

“我只是不小心漏了一个杂鱼啦,正常情况下才不会中刀啦。”

“不小心不小心不小心,你有几条命让你不小心下去?怎么都接手黑手党快一年了还这么莽撞?要不是弗朗那个死胡子信息及时,就不是让你手臂划了道口子这么简单!”止完血后,亚瑟给阿尔受伤的左手绑上绷带。

“可是亚蒂这真的很好玩啊,魔法昵称吗……嗯……hero就叫艾伦好啦,是不是很帅?亚蒂你想叫什么?”阿尔兴奋地把手机举起来,想给亚瑟看,却牵动了伤口,“嘶——”

亚瑟放慢了手上的速度,“都叫你老实点了,现在知道痛了吧。”绿眸青年低下头检查绷带的捆绑状态,小声说“我的话……大概……奥利吧,才不是对这种手游感兴趣呢……”

“哥哥我的话,会叫克里哦。”突然出现的衣着华丽的法国人把专心工作的亚瑟吓了一跳。“不要就这样突然出来啊,要是绷带绑歪了怎么办?”

“我们的密医先生怎么可能犯这种错误呢?”弗朗西斯退到一边,把一把剪刀递给亚瑟。

“你个情报贩子在我这,鬼知道你有什么想法。”

“哎呀小亚瑟居然这么看我,都认识了那么长时间了。”弗朗西斯背过脸,拿出手帕做拭泪状。

“胡子你……”

话还没说完,突然阿尔的手机发出白光,一个白色的小团子出现在眼前,“欢迎进入魔法王国!你们三个被选中,成为魔法少年【艾伦】、【奥利】、【克里】!”——什么鬼……

“艾伦的魔法是强化武器的能力喵,奥利的魔法是治愈与魔法增强的能力喵,克里的魔法是把所碰到的东西变成美味的料理喵。以上,请大家努力去帮助别人喵!”小团子的影响逐渐消失了。

治疗室内,沉默了1s后——

“哈哈哈哈哈,胡子你的能力好没有用啊,哈哈哈哈哈!”

“谁说的你个粗眉毛!即使变身了,眉毛还是那么粗!哈哈哈哈,这身衣服真适合你啊!”

亚瑟低头一看,原来的白大褂变成了天使装不说,整个人还缩水到只有平时的十分之一,“啊啊啊啊啊啊,好想死好想死好想死……”一下钻到治疗椅下,用双翅挡住自己的身形,“怎么办,好想死好想死好想死……”

阿尔无奈地低下了头,用右手抓住小天使的腰,却被天使躲开了。“亚蒂,既然你的魔法是治愈,你能不能先试试看我的伤口能不能治疗。”亚瑟才转过头,悬浮在空中,掏出魔法棒,一阵绿光从小天使身上倾泻而下,围绕着阿尔的左手伤口,绷带自然下落,阿尔只觉得伤口的灼热消失了,微微的清凉很舒服,伤口开始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缩小,终于完全的恢复。“哇,亚蒂你好强!”阿尔看着小天使露出了微笑,小天使把脸别过去“才……才不是关心你呢,我只是想试验一下我的魔法能力啦。”“好啦,不过弗朗西斯,你的能力如果是追踪,信息类的才有用啊,现在你的能力,对我们发展没什么用啊……”

“虽然不知道魔法王国是个怎样的组织,但他能赋予人这么强的能力,肯定不简单,这不像是科学能解释的啊,更像是……”

“神明?”一边的小天使若有所思地说道。

“如果真的是神明的话,那我们还是不要去招惹了,我们现在拥有的技术,还不够惹到这样的存在。”弗朗西斯走向了存放医疗工具的抽屉,“先让我试试它能做到什么程度啊,嘛,这个魔法对哥哥的餐厅经营还是有用的嘛。”弗朗西斯随手抓起一把止血钳,发动了魔法,3分钟后,一块圣诞姜饼出现在弗朗西斯手上,弗朗西斯掰成三段,递给了亚瑟和阿尔,死死的甜意和微微的辛辣渗透了每一个味蕾——确实好吃啊,时间又快。“往好处想嘛,哥哥的餐厅是我主要的情报来源啊,人气高了,政界商界的情报也会更多的嘛,话说小阿尔,你也去测试一下你的能力好啦。”

原来熄灭的小团子又跳了出来,“补充一下喵!魔法使的基本原则喵!”

“1、不可以在普通人面前变身喵!魔法少年是要在默默中帮助大家的喵,如果过程被人发现了,就会被取消规则喵!”

“2、帮助了别人的魔法使会得到相应的魔法值喵,魔法王国会定期根据魔法值的多少对魔法使进行奖励喵!”

“3、请尽可能地帮助别人喵!用你们的能力喵!再见喵!有问题可以问我喵!”

亚瑟和弗朗低头检查了自己的终端,果然有一栏数目提升了。“好啦,阿尔你们去训练场吧,晚餐就交给我了!”厨师装的法国人笑着对亚瑟和阿尔,不,现在应该称呼奥利和艾伦了,说道。

“那死胡子我们等会见!”三人在治疗室门口分别了后,弗朗西斯解除了变身,坐上了去餐厅的车,路上,他拿出手机“我发现了个神奇的软件,超有趣的哦。”点击的发送,收信人:基尔伯特&安东尼奥。

——很好奇那两个变成魔法使会怎样呢?

———————————————训练场内————————————

“换5.45mm步枪弹!”

穿黑色外套的少年笑的肆意而张扬,全身上下笼罩在白光中。随即,枪响声回荡在整个训练室内,数十厘米的钢砖被子弹从内部撕碎,生生震裂成好几块,向四周散去,仔细看子弹弹痕,钢块居然有了融化的痕迹,空气中还残留着子弹划过的灼热。场内的机器人将残碎的钢块拉走,换上新的钢砖。

“亚蒂,我是不是很帅?这个魔法太好用了,以后火拼时就方便了!”

“快给我停下!虽然你魔法使状态下身体素质好了很多,后座力什么的完全可以克服,但声音呢?你想不想刚才子弹超音速后,那个音爆多么响!装再好的消音器都没用!真正潜入战的时候,你开一枪,全世界都知道你的坐标了!给我换更小口径的!算了,你别用步枪了吧。”已经恢复到正常人状态的亚瑟递给了阿尔一把手枪和一个弹夹。

“可是真的火拼起来你也知道啊,攻击力大的武器还是好啊。这样吧,小型的战斗我就多带几个弹夹好了,大型战斗就随意了。”——我很期待啊,这个魔法,这样在美国,我就真的没有对手了,那些迂腐摆架子的老头子就让他们去死吧,活该当年拆散我和亚蒂,让那个弗朗西斯趁虚而入。少年眼里闪起异常兴奋而嗜血的光,就像聚啸山林的头狼。

——太张扬了,作为一个领导者,这样外溢的情感,有害无益,以后让他吃吃亏大概就懂了吧,领导力,战斗力,资源,个人能力他都不缺,唯一缺的是对个人的把控,还需要成长啊。密医将手插入白大褂的口袋里,走出了训练场,厚厚的防弹门在他身后缓缓关上,“接下来,就是精准度测试和体能测试了,加油!”少年给密医了一个大大的安心的笑容,密医就向监控室走去了。

“移动靶开始准备。”

“移动靶准备完毕。”

“弹药开始填充。”

“弹药填充完毕。”

“路障开始生成。”没有感情的电子声机械地响起,回荡在空空荡荡的训练场内。大大小小,各种形状的阻碍物开始在少年身边拔地而起,轰隆隆的机器运作声溢满了整个空间,把原本空旷的空间分割地支离破碎。

“路障生成完毕。开始进入倒计时环节。”少年只是随意地站着,一只手插在裤子口袋里,另一只手拿着枪随意地垂在身边,眼睛环视着场内,试图预测每一个靶子可能出现的位置。

“三——”

“二——”

“一——”

少年终于动了,拔下手中手枪的保险栓,身体向左微微一闪,躲到一个障碍物后面,一连串的子弹声在他右侧响起,弹壳从他刚站的位子向四周滚开。少年眼睛微眯,等枪声平静下来后,左手按住障碍物,整个人借着反冲力向上一跃,眼睛盯着枪声的来源,同时整个人发出魔法的白光,右手枪内的子弹借着魔法的加持下冲向目标,“轰——”的一声,原先安放机枪的位子只剩下一片焦黑。

“一号射击口损坏。损坏度100%判定不可修复。”

“一号目标已摧毁,还有19个目标。”——果然有你的风格,保护的目标边设计武器什么的,亚蒂。

监控室内,气急败坏的英国人,把红茶杯子往桌子上一摔,“这小子啊,本来想让他训练一下控制精准度,这么莽撞怎么可以?”

“小亚瑟你也别急啊,这是小阿尔的战斗风格嘛,现实中也许这样比较有利?喝点茶消消气?”不知道什么时候进来的法国人从茶壶中重新倒了一杯茶给亚瑟,却被亚瑟推开了。

“死胡子你又不是不懂,这么大张旗鼓的战斗后续收尾工作很麻烦的,不行,更改训练计划。”亚瑟在训练室的电脑上输入了新的指令,修长的手指在键盘上飞舞。

“嘛,这毕竟给哥哥我的情报工作提供了方便呢。诶诶诶,等……等一下,你不会真要这么做吧。”

亚瑟没有回头,拿了一个最普通的小型飞镖盘,“他必须明白,没有控制,就没有力量。”亚瑟大步走出了监控室,没有看见法国人眼底的一丝黯然。

阿尔觉得自己的魔法使的能力太好用了,原先要全力翻过的路障,现在轻松越过,一把小小的手枪在魔法的加持下,变得威力无比,在轻松干掉19个目标后,他一边拔出肩带上绑的弹夹给手枪换了子弹,一边在一个路障内侧窥伺着周围。

“不用找了,第二十个目标在这里。”突然防弹门打开,过于明亮的光线刺的阿尔的眼睛有些刺疼,比起这个,好听的伦敦腔更让他揪心。

“亚蒂——”

“闭嘴,你的第二十个目标就在这里。”亚瑟把飞镖盘向前一举。从这个角度,如果子弹直射的话,那亚瑟就会被爆头身亡,如果按刚才的攻击方式,那亚瑟整个人被烧成灰都不奇怪。

“亚瑟——”

“给我闭嘴!你还想不想通过测试啦!”

阿尔觉得自己快疯了,努力让自己集中精神,没有发动魔法,沿着侧面向飞镖盘举起了枪——“砰”的一声,子弹穿过飞镖盘,留下了一个弹洞,擦着英国人的头发向后飞去。

“目标全部清除,测试完成,时间为7分04秒。”

“亚蒂!”几乎瞬间,阿尔就扔了枪,向英国人扑去,将英国人抱在怀里,“答应我……”

英国人用力试图推开阿尔,但一个普通人怎么推得开魔法使状态的阿尔?

“答应我,以后千万不要 做这么危险的事了,好吗?”英国人的愤怒突然就平息了,许久之后,轻轻回答了声,“好。”

法国人默默地看着监控室屏幕,嘴角勾起一丝苦笑。——我和他们本来就不是同一个纬度的人啊,魔法能力注定我和战斗无缘……果然,我还是,最没有用的吗?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