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缪—漫威新人

舞台剧粉,新入漫威

欢迎来到魔法王国 番外 露中篇

欢迎来到魔法王国番外露中篇

正文这里,更新中: 1 2 3 4 5 6 7(好久没更了,我认罪,这篇话说还是我50fo点文来着)

时间在本田菊初次抢耀未遂,伊万执意要和小耀回家。

   “赶快解除魔法使状态吧”王耀走在前面带路。此时的王耀已经解除了魔法状态,运动衫恢复成了平时老师的样子,如果说魔法状态的王耀是可爱的话,那此时的王耀就是成熟清秀的结合体。——不管怎么样,我家小耀都是最漂亮的!某只北极熊偷偷地想,嘴角露出了微笑。

    “伊万!”

    “啊?”猛然回神的某只熊。

“快点变回来啊!你不是要和我回家吗,那就赶快变回来啊。你伪装成有问题要问我的学生,注意进门时小心点,不要踩到什么小动物啊,还有我家里动物可能比较多,你不要被吓着,特别是那只阿拉斯加最喜欢扑人了,但他只是想和你玩啊,不要怕,家里还有一个妹妹两个弟弟,你不要去打扰啊。”王耀一边快步向前走着,一边以超高的语速说着

伊万撇了撇嘴,拿出了终端机,一片白光过后,高大的斯拉夫人走了出来,头发从魔法状态的纯白变成了浅金色,冰雪王冠消失了,厚厚的白色大衣变成了普通的连帽衫,外面套着冲锋衣外套,长长的驼色围巾围在脖子上。——普通的留学生呢,学校里好像真的见过诶。王耀回头看了一眼。

“你书呢?”突然王耀停下来,转过头来。

“蛤?”

“没书你怎么当学生啊,不是魔法状态我还是你老师,魔法使工作是好啊,但学习也是很重要的,快期末了不可以混啊,你还想不想通过期末考了?”

“我……”

“好了,就用我的书好了,今晚给你加课,算在你给我当新人指导的份上,就不算你补课费了,我的可老贵了,可不是每个人都有这种机会的,我和你说,上次一个美国人啊,要我教汉语啊……”

  ——完了,话唠老爷爷模式启动了,某只北极熊苦恼地想,并立马做出了回应。

“老师,我们去吃夜宵怎样?”伊万使出了星星眼秘技。

“克里那么棒的晚餐你还想吃什么,走,我给你泡茶去,解腻。”王耀终于停止了“教导”,重新开始向前走去。

林晓梅觉得今天特别不对。她像往常一样回到家里,打开家门时却没有熟悉的阿拉斯加铺上来,家里平时总会在门口蹲着的黑色猫咪和西伯利亚森林猫也没有蹭上来等着喂粮。她带着疑心换好了鞋子,就听见楼上有两个声音响起:

“反义词分为绝对反义词和相对反义词啊,诶诶诶……你别过来了,我要被你挤死了。”

“可是小耀,不都是反义词吗。”

“严肃,现在我是老师,叫王老师!反义词也有分类的啊……你这样啊,还有一个月不到就期末考了,看你……诶诶!叫你别过来你怎么还过来!”

——哥哥带人回来了?哥哥居然带人回来了?哥哥这个工作狂魔居然这么早回来了还往家里带人来了!林晓梅轻轻关上门,蹑手蹑脚地走上楼梯到了二楼,果然正对着楼梯的书房门关着,书房大灯的暖色灯光通过毛玻璃透了出来,两个人影隐隐约约地印在玻璃上。晓梅憋着气小心的从门缝中向里面望去——

高大的斯拉夫人一只手撑在中国人椅子的椅背上,另一只手指向书上的什么,头部微微侧着,脸上溢满了笑容,眼睛盯着中国人的脸。反看中国人,试图将斯拉夫人向旁边推开却无济于事,反而拉近了两人的距离,神色微愠。高大的阿拉斯加在两人背后趴着,棕色的西伯利亚森林猫和黑色的小猫互相抱在一起,在地上的地毯上静静地打着呼噜。

——啊啊啊啊啊!!!!!兄夫出现了???年下攻什么的最萌了!!!!晓梅同学心里狂吼着,这太配了太和谐了!!晓梅一心扒着门缝,却不小心身体失去了平衡,摔倒在了地上。           

“哎呀!”

里面马上没了声音,过了一会,门开了,王耀走了出来,看着还坐在地上一脸尴尬的林晓梅。“怎么长这么大了还这么不小心啊,快起来啊。”

林晓梅一只手撑着地爬了起来,“那那个……哥哥你怎么回来的这么早?我不是奇怪家里有人嘛……哈哈哈……我就不打扰你们了……你们继续……我去做夜宵了哈。”女孩转身就想跑,却被王耀一把抓住,“你给我回来,你平时不是很忙吗,做什么夜宵!我来做!”然后转头看看伊万,“这就是我的妹妹,林晓梅,还有两个弟弟估计等一会就回来了,伊万,讲了这么久,你也来休息一下好了。”

——林晓梅觉得可能真的是自己出问题了,刚才开门时就笼罩在自己身上宛如实质的黑气,在王耀回头的一瞬间烟消云散,眼前这个青年脸上纯良的笑容简直让人怀疑刚才有着阴翳的神色的青年是不是同一个人,嘛,能保护好哥哥就行了。

现在的时间还很和平,未来在王耀眼前还迷雾丛丛,但更为可怕的东西已在悄然发生。

 

 


评论

热度(20)